【花蓮】清澈秘境三棧溪SUP,一次擁有三種享受

行程特色亮點

清澈秘境三棧溪SUP,一次擁有三種享受

相信您一定有過興致勃勃地想到清水斷崖看日出,卻收到因為天氣因素而被迫取消的殘忍通知,別擔心,當上帝為您關上一扇門,必定會幫您開上一扇窗! 三棧溪,就是那扇窗!

什麼叫做一次擁有三種享受? 乘坐著SUP在清澈無比的溪上,享受著中央山脈的蟲鳴鳥叫,等待著從太平洋上破出雲層的日出,這扇窗,將為您帶來無比的驚豔。

同時您也會站在海邊,看著滔天的大浪,慶幸著自己此時此刻在這扇窗裡。

每日詳細行程

集合 / SUP充氣、教學 / 欣賞美景 / 賦歸

行程

體驗時間約 4 小時 ,依現場狀況為主

時間 行程內容
約30分鐘 市區接駁
約30分鐘  SUP充氣體驗、岸上教學
約120~150分鐘 享受水上看太平洋日出的美景
約60分鐘  收裝備及回程

 

集合時間 

日出團:3:00~4:00AM  /  餘輝團:13:00~14:00PM (依季節調整)

 

集合地點

1. 花蓮市內接駁服務 ,不含碧雲莊地區。 (請注意:若因當天人數眾多,有可能需使用巴士接駁,接駁地點則會改至花蓮火車站遊客中心,活動前一天將傳確切的接駁時間及地點給您。)

2. 花蓮市以外於【珍和記米麻糬】集合後跟車出發

 

  • 早餐 X
  • 午餐 X
  • 晚餐 X
  • X 或 同等級

行程備註

活動對象

1. 6歲以上皆可參加。

2. 6歲以上 12 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3. 限重:二人一板總限重 180 kg,每人體重不可超過90kg,如超過之旅客請於下單後與客服聯繫加購一人一板(+500NTD/人)

4. 因安全考量,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如有心臟病等突發性疾病者,重大疾病、心血管疾病、氣喘病患者、癲癇及孕婦,請勿報名

 

注意事項

1. 活動安排會因參加人員狀況/設施狀況/天候因素而做調整,以安全及整體品質為最高考量。

2. 在活動時間之外,絕對不要擅自接近危險區域,以免因無人照顧而發生意外。

3. 活動期間若氣候或現場狀況不佳時,請聽從教練及領隊指示行事。

4. 發揮團隊精神協助隊友,切勿脫隊自行活動。

5. 如颱風、地震、豪雨及路況等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

6. 如因天候或活動場地等因素有變動,會提前以電話方式通知。

 

活動衣著

請穿輕便衣物,近視者請儘量佩帶隱形眼鏡。

 

貼心提醒

1. 請自備足夠的水(2,000CC)、防曬、防蚊、雨具等用品

2. 貴重物品請勿攜帶

3. 提供更衣帳,請自備更換衣物、浴巾

 

費用包含

1. SUP(兩人一板)

2. 免費市區接駁

3. 全套裝備

4. 基礎教學與教練指導費用

5. 公共意外責任險

6. 協助拍照

 

費用不包含

1. 餐點

2. 未載明的交通費用

3. 個人消費

4. 防寒衣

 

可能取消情況

實際行程若因天候因素保有改變、調整或停止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