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亮點

 

每日詳細行程

桃園國際機場/成田國際空港

 本日全體集合於桃園(松山)國際機場,由本公司專業導遊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機飛往日本第一大首都【東京】。

今天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業熱心領隊協助您辦理登機手續,準備好您旅遊的好心情,搭程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的首都~東京【成田空港】今晚下榻於此敬請盡情享受豐盛的晚餐。
※本日若因航空公司航班調度或不可抗力因素,而變動航班時間及降落城市,造成團體行程變更或增加餐食或減少餐食,本公司不另行加價,亦不減價,敬請見諒。預計3月下旬開始,日本由南而中北進入櫻花盛開期。東京賞櫻名景點【上野恩賜公園】植有千多棵櫻花,每年櫻期臨近,從早到晚,遊人如鯽。

  • 早餐 飛機上精緻套餐
  • 午餐 日式風味餐
  • 晚餐 飯店豪華自助餐或迎賓會席料理

日本小江戶川越→✿賞花名所✿入選美國CNN評選出的「世界10大夢幻旅遊景點」~足利市花卉公園→百選賞櫻~小諸懷古城→輕井澤

日本小江戶川越

每年春季櫻花盛開時節,川越冰川神社周邊櫻花盛開,而最熱鬧的也最浪漫的活動,就屬小江戶川越舟遊,宛如回到江戶時代的乘舟體驗,河面上滿是櫻花花瓣,與尚未飄落的櫻花一同相映成粉紅色的世界,畫面美不勝收,當河面尚有油菜花海時,清新鮮明的春季美景,透過乘舟滑過河水體驗感受,特別能品味春天的美好。

足利花卉公園

觀光名勝「足利花卉公園」有著漫天而降、如瀑布般的花海,紅、白、粉、紫……各色爭豔,氣氛壯闊浪漫,2014被美國CNN選為十個世界上的夢幻旅行景點之一,此生必訪。而足利市內的另一個著名景點「芝櫻公園」同樣花海迷人,這兩座公園各具特色,將陸續盛開芝櫻和紫藤,浪漫花海美不勝收。

小諸懷古城

明治時代的文豪島崎藤村在那首千曲川旅情之歌中提到的小諸古城邊…”的所在地---- 小諸城遺址懷古園被認定為日本賞櫻名所百選之一。 長滿青苔的石牆上, 450 棵古老的櫻花樹將一起驕傲地綻放美麗。從 4 月中旬起,將舉辦懷古 園櫻花節。從石牆上觀賞那如雲海般的櫻花,真是美侖美奐!

  • 早餐 飯店內用
  • 午餐 日本134連鎖百匯料理食放題名店
  • 晚餐 飯店豪華自助餐或迎賓會席料理

輕井澤的祕境~白絲瀑布~眺望淺間山→輕井澤(聖保羅教堂.白樺樹林羅曼蒂克大道.舊銀座CHURCH STREET商店街) → 輕井澤PRINCE OUTLET

 白絲瀑布

是位於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上井出的一處瀑布。和其附近的音止瀑布並為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被選入日本瀑布百選,也是日本的名勝和天然紀念物,並被劃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當中。水量每秒約有1.5噸。寬200米,從高約20米的山崖注入河中。因其外觀似白線從山崖垂下,因而得名。

淺間山

位於群馬縣吾妻郡嬬戀村與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及御代田町接壤處的一個安山岩質複合火山。標高2,568公尺,是世界知名的一個活火山。自數十萬年前就與周邊火山不斷活動,與周邊火山總稱為淺間烏帽子火山群。經過了多次的噴發後成為現今的樣子。

  輕井澤(聖保羅教堂.舊銀座CHURCH STREET商店街)

日本天皇最愛的避暑勝地、富歐洲山林風情。聖保羅教堂;近代建築巨匠安東尼雷蒙,因設計本教堂而得獎,獨特質樸的造型、被認定為輕井澤的象徵。然後以教堂為起點、有林蔭小徑可悠閒散步,也有「輕井澤銀座」的商店街可逛,店誧大都是當年東京、橫濱的老店特別在此設立的分店。

  • 早餐 飯店內用
  • 午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 晚餐 飯店豪華自助餐或迎賓會席料理

日本JR海拔最高~野邊山車站→清里高原.萌木之村→展望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聖地~百選名水~忍野八海→天上山卡奇卡奇纜車→石和溫泉區或富士五湖

 野邊山車站

是一由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所經營的鐵路車站,位於日本長野縣南佐久郡南牧村。以高海拔路線而聞名的小海線沿線有許多高度在JR車站中名列前茅的車站,其中又以野邊山排名第一,是JR集團旗下所有車站中海拔最高的車站。

萌木之村

位於日本山梨縣清里的小村落,它集合了飯店、餐廳、花園、音樂博物館與許多小賣店,尤其是手工小雜貨。萌木之村的歷史,一開始只是一家喫茶店,陸陸續續開了許多手工藝品店,於1980年結成萌木之村。來到清里,就會發現四處都有木頭製成的馴鹿,利用砍伐白樺木、燈台樹、禉木等樹木中所產生的廢棄木頭拼湊成一隻隻麋鹿的模樣。在一片綠意的森林裡走著,突然遠方傳來輕快音樂,透出著些許亮光,靠近一看竟然是閃著金黃橙光的選轉木馬逕自轉著,這種童話般的情節就在清里的萌木之村上演著。

忍野八海

河口湖附近有個值得一訪的夢幻景點 - 忍野八海,被日本列為天然紀念物與新富岳百景之一。清澈泉水與富士山的組合在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樣貌,春有櫻花、秋有楓紅、冬有雪景,我們是在最沒特色的夏季前來卻仍深深的愛上它。在這如詩如畫的風景裡展開了一場尋覓八海的旅程,有歡笑也有苦難,都是美麗的難忘的回憶。

  • 早餐 飯店自助餐
  • 午餐 下町和風定食或燒烤餐
  • 晚餐 日式燒烤風味餐或日式壽喜燒風味餐

免稅店→【百選賞櫻】千鳥之淵(江戶城護城河・浪漫櫻花走廊・約1000株吉野櫻&大島櫻)-【賞櫻百選】上野恩賜公園(約1000株吉野櫻&大島櫻・日本賞櫻百選)--【賞櫻百選】隅田公園(335株染

 千鳥之淵

這條綠意盎然的漫遊步道沿著皇居護城河,綿延約700公尺,亦是東京都內數一數二的賞櫻勝地。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綠道染上淡淡的粉紅色,並受綠蔭與護城河所圍繞,是備受喜愛的休憩場所。而花季期間所舉行的千代田櫻花祭,一到夜晚會為千鳥淵綠道的櫻花打上燈光,其倒映在護城河面的花影也頗有一番風情,非常受到歡迎。

上野恩賜公園

1873年,上野恩賜公園與芝、淺草、深川、飛鳥山一起在太政官命令下首次指定為公園。在江戶時代,這裡曾是東叡山寬永寺的範圍。明治維新之後成為官有土地,1924年,宮內省將其贈與東京市。當初,這裡是以寬永寺社殿、靈廟、東照宮及其範圍內的櫻花為主的公園,但之後建起了博物館、動物園、美術館等,搖身一變成為散發著濃郁文化氣息的公園。

隅田公園

順延著隅田川的隅田公園,右岸為台東區淺草,左岸為墨田區,每到春天可沿著隅田川河岸觀賞美麗的櫻花盛開,這裡也是每年夏天隅田川花火大會舉辦場地,也是東京市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 早餐 飯店內用
  • 午餐 日式風味餐
  • 晚餐 甜蜜溫暖的家
  • 甜蜜溫暖的家 或 同等級